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伊莱斯电机成为顺德区节能协会会员单位

伊莱斯电机成为顺德区节能协会会员单位

       2014年3月5日,经佛山市顺德区节能协会全方面的考察和审议,广东伊莱斯电机有限公司正式成为顺德区节能协会会员单位。这是对伊莱斯电机多年来一直坚持低碳环保事业所作贡献给予的充分肯定。
       顺德区节能协会成立于2009年5月27日,是在顺德区经贸局推动下,由佛山市顺德区供电局牵头,美的集团、广东格兰仕集团、五沙热电等八家单位发起筹组而成的一个专业性社会团体。其宗旨是组织广大会员坚持节约资源的基本国策,实施节约与开发并举,把节约放在首位的发展战略,促进合理用能、节约用能,为提高全社会的能效水平、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服务。
      伊莱斯电机作为一个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将国家、社会的大环境摆在首位,坚持以技术为先导,不断推行节能技术升级,将行业领先低碳环保技术融入到伺服产品中,为社会创造节能降耗价值和效益。公司旗下的伺服电机及驱动器凭借着高效、节能、环保等诸多显着的特点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称赞。
      伊莱斯电机负责人刘总表示,能成为顺德区节能协会会员单位,是一种荣誉,同时更是一份责任。今后我们将充分利用节能协会这个平台,积极参与行业交流、积极引进先进技术项目,加大投资力度,争取把节能降耗工作进一步做好做实,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尽最大的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伊莱斯 200系列交流伺服电机

伊莱斯 200系列注塑机专用伺服电机

伊莱斯 ESDC驱动器 说明书

伊莱斯推出注塑机行业的200系列伺服电机

伊莱斯电机PDM项目启动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