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智慧助力物联网时代潮流

以智慧助力物联网时代潮流

——— 艾讯亮相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3月3日-5日,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讯”)亮相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SIAF)展览会。在此次展会中,艾讯主要展出的防爆认证、虚拟串口等产品,以期展示艾讯的新技术及新理念。


      艾讯在工业电脑行业始于1990年,产品涵盖工业机箱、嵌入式计算机、医疗用平板计算机、HMI 无风扇平板人机接口 、网络安全平台、数字标牌 等。此次艾讯于SIAF展会上展出的行业内第一款有防爆认证的产品rBox 。艾讯在产品应用认证上加大投入认证费用与支持,其中部分产品在行业内领先性地完成了防爆认证。“防爆认证虽然需要时间,但是完成防爆认证后,产品应用范围扩大,可以拓展至油田、煤矿等行业。”艾讯科技董事长杨裕德先生说,另外,艾讯产品线不断往特殊行业去设计,目前已推出虚拟串口产品,可以实现串口设备直接联网。艾讯与时俱进,在面对设备更新换代的问题上也有所准备,“早期只有西门子、ABB、施耐德、艾默生等外资公司会做协议转换器,且面对设备及串口老化等问题,因此该产品生产耗时较长,艾讯未来会在协议转换器上加大研发力度。”杨董坦言。
      随着物联网时代潮流来袭及企业对高效率生产的要求,工业的智能型及智能化被推到风口浪尖,“智能城市”、“智能工厂”、“智能交通”等新词汇层出不穷。“应用电脑的智能型强调三点:网络传输、过程监视和安全性。”杨董说,“不仅如此,智能型理念已经延伸到轨道交通、船舶、电力等各个行业。在IPC行业中,艾讯为客户提供工业电脑及工业以太网等产品及一体化解决方案。”杨董补充道。杨董认为,智能化交通是智能城市的基础。智能交通除了动态的交通,静态的智能交通号帜也是重要的一部分。比如交通指示灯在白天车多与晚上车少的情况自动实现指示灯的变化。这一部分艾讯也已有诸多经验。艾讯主要跟一些二线设备厂商合作建立智慧工厂,并在系统检测、提供产品和服务。在电力方面,艾讯的无风扇平板计算机产品通过代理商深入到电力客户,为其在电力行业发展提供诸多有利市场。


     欧美市场是艾讯的中流砥柱,其在国外积累的丰富案例和技术经验、与西门子、ABB等大型公司的合作及遍及巴黎、波兰、美国等地域,产业的布局为艾讯在中国的发展铺上了有利的基石。对于中国市场,艾讯已做好相应的布局战略。目前艾讯在国内已经有一些品牌联合的实例,如配合九思易图控软件+艾讯生产人机界面,跟赛远合作生产现场总线等。2014年,艾讯将扩大与中国各大企业的合作,并在在北京、深圳参与两个轨道交通行业的展示会,展示艾讯在欧美国家的丰富轨道交通案例,以便在国内寻觅轨道交通行业的合作伙伴及系统集成合作商。除此之外,艾讯将会推进本土化生产,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为客户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
      在技术发展方面,杨总坦言:“以物联网成长最快的领域是工厂。目前,艾讯在数位广告牌方面主要是提供OPS 可插拔式计算机,并提供给给软件公司和做屏幕生产商。艾讯也在思考数位广告牌的核心所在——声音模式输出。为此,艾讯与广告商、中华电信合作,推出公车无线广告,未来4G的发展趋势会令公交数位广告牌的发展趋势变得更加明朗。
      “一个企业,有些领域可以扮演主力的角色,而在有些领域却无法扮演。在物联网领军的年代,必须加强企业的合作。”杨董说。厚积薄发、全面合作、智慧创新的艾讯,会在中国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创造自己的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丰再度携手艾讯与华硕合作「智慧冲压瑕疵检测解决方案」

即刻整合艾讯嵌入式主板掌握5G与AIoT产业发展机会

艾讯科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首选艾讯高阶Mini-ITX主板MANO526

艾讯科技推出Intel® Xeon®网络安全应用平台NA592优化SD-WAN解决方案

艾讯科技4K多显示数字电子广告牌播放器DSP511支持2.5G超快网速大幅提升广告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