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中国2014年全国产品培训已经起航

巴鲁夫中国2014年全国产品培训已经起航

根据2014年巴鲁夫中国全国产品培训计划,已经在武汉、成都、北京办事处先后完成了针对销售的产品培训,此次培训有广州、武汉、郑州、成都和重庆办事处的销售参与。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侧重于产品选型、方案配置、新产品介绍,并和各办事处的销售一起分享重点产品的应用案例。另外也着重介绍了最新产品选型样本、新旧产品替代表、BTL故障判断手册,以及如何通过官网、巴鲁夫学院、工控网等平台获取产品信息。

 

通过这次产品培训,能够帮助各办事处的销售更深入了解和掌握所在区域的核心行业及相关产品知识,提升产品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