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春天来了,四信通信诚邀小伙伴们参加第三届培田春耕节

春天来了,四信通信诚邀小伙伴们参加第三届培田春耕节

——— 春耕节是四信通信参与主办的“爱故乡计划”系列公益活 动

    以“耕读并作 天人共生”为主题的第三届培田春耕节暨南山书院揭牌仪式将于4月5-6日在连城县宣和乡培田村举行。春耕节是四信通信参与主办的“爱故乡计划”系列公益活动之一,包含春耕民俗活动、培田论坛、民宿设计与经营、休闲农业工作坊、乡土影像展、李秋香《培田村》图文展、社区大学课堂、乡土市集等,丰富而又精彩,是一个真正属于耕种者的节日。

 

    一直以来,四信通信秉承“责任、感恩、分享”的企业文化理念,致力于公益活动建设,连续两年赞助“爱故乡计划”系列公益活动,希望借助微薄力量,整合资源,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共同倡导“从自身点滴做起,为公益多出一份力量”。

 

   春意盎然的四月,若不寄情于山水,岂不辜负?四信通信诚邀小伙伴们参加第三届培田春耕节,在青山绿水中进行春游踏春活动,放开怀抱,拥抱自然,在与自然的和谐共处中,获取力量和喜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