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科尼威尔邀您2014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科尼威尔邀您2014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2014年5月7日至9日,科尼威尔将参加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届时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展台位置:12展厅11号台

 

科尼威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简介

 

科尼威尔工业有限公司,母公司为印度最大端子和接口模块产品制造商。

总部建立于1978年,公司总部设立于印度的金融中心孟买, 始终致力于生产高质量的端子产品,科尼威尔现已发展成为行业中的国际知名品牌,其产品在美国,英国,意大利和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已得到广泛的应用和认可。各种国际公认的标准如UL, CSA,  VDE,  SEMKO,  TUV,CEATEX也证实了其值得信赖的质量水准。

科尼威尔产品包括上百种具有不同复杂功能的端子产品以及一系列各种功能的接口模块,开关电源及其专业工具。一些国际知名企业如ABB,西门子,阿尔斯通,艾默生,GE电力,施耐德,印度铁路等都是其主要客户。产品涉及的行业主要集中于:控制和仪表,自动化,能源,开关,机电设备等。

公司所有流程均通过SAP R/3 ERP系统管理控制。超过三十多年的生产制造和材料处理经验,确保公司可以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工厂采用国际最好品质ENGEL系列注塑机及电子数控机床,顶级的生产工具也保证了材料制造的工艺及生产水平。

 

公司拥有丰富的团队经验,可以帮助明确并满足OEM 客户定制化产品的特殊要求,并坚持将分销商视作我们的合作伙伴,只有通过分销商,我们可以产品才能到达终端用户。我们的市场销售及技术人员将培训所有的分销商均具有充分的技术知识和支持以及完好有效的设备及设施,满足终端用户的所有需求。

 

科尼威尔上海办事处于2009年5月设立,致力于开发中国市场。 并于2010年10月正式成立科尼威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其产品在国内市场的销售。

迄今为止,科尼威尔中国公司已成功和国内相关行业和客户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并参与许多国内外大型项目。其产品在电力行业,电梯行业和机械制造行业等均得到广泛的应用。

重点客户包括如西门子,ABB,伊顿电气,宝钢集团,英维思,泰开集团,GE广电,宁波天安,南京大全,攀枝花钢铁,金创集团,上海电气等。

一方面公司在全国地区建立和完善经销商网络,支持和鼓励有意向共同发展的行业代理商共同开发市场;另一方面针对行业应用推广和扩大品牌知名度,提升本地化服务水平,旨在让更多的本土用户认识和接受科尼威尔高性价比的产品。


更多内容请访问公司官网:www.connectwell.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