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奥托尼克斯全国代理商经理会议顺利闭幕

2014奥托尼克斯全国代理商经理会议顺利闭幕

 

▲ 奥托尼克斯董事长 朴焕基先生

 

▲2014奥托尼克斯全国代理商经理会议合影


  奥托尼克斯于2014年3月21日在上海市西郊宾馆召开了全国代理商经理会议,奥托尼克斯全国代理商经理和奥托尼克斯董事长朴焕基先生在内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奥托尼克斯基本每年一次的全国代理商经理会议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在此次会议中,我们对奥托尼克斯全国销售现况进行了回顾,并对奥托尼克斯的中长期销售计划进行了报告,同时也向各代理商介绍了我公司的新产品面市计划。奥托尼克斯韩国总公司对中国市场也表现出了足够的重视,由研究所的1位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和各代理商一起探讨了新产品开发方向。
  在会议中,奥托尼克斯对2013年度优秀的代理商进行嘉奖,对他们在2013年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