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托尼克斯BWC系列获自动化年会年度创新产品奖

奥托尼克斯BWC系列获自动化年会年度创新产品奖

▲ 奥托尼克斯北京分公司经理 宋东淳先生(右7)
 

  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2014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奥托尼克斯3点光线交叉网式光电传感器-BWC系列经过国内权威专家严格评选喜获[创新产品奖]。

  奥托尼克斯区域传感器BWC系列,通过采用3点光线交叉网式检测方式,最大限度降低检测盲区,实现世界领先的检测特性,而且有效预防由于阳光直射等可能导致的故障,检测更稳定。

  世界顶级高达100,000lux的阳光降噪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由于阳光和白炽灯等的照射而引起的故障,其先进的检测性能最大限度地减少雨水和灰尘的影响。

  其可靠性在许多应用场所得到证明,如地铁/自动门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