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极具性价比温度控制器产品来袭2014SIAF

极具性价比温度控制器产品来袭2014SIAF

  3月3-5日,2014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2014 SIAF)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隆重举行。韩国工控品牌奥托尼克斯携众多产品前来参加。

  韩国自动化产业在亚洲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技术水准达到世界顶尖水平的80%,而产品价格却仅为欧洲同类产品50%左右,其性价比之高,一直以来是买家所关注品牌。

  作为一家生产工厂自动化传感器与控制器的韩国品牌公司,奥托尼克斯的所有产品均获得了多种世界主要认证规格,并以其优质、品种齐全、合理的价格行销世界各地。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低廉的价格,可靠的质量深受国内用户青睐,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

  温度控制器广泛的应用于工业自动化的各个领域,是温度控制的起点和重要的控制工具。目前奥托尼克斯的产品线主要有三大块,传感器、控制器以及运动控制,除这三大传统优势产品外,奥托尼克斯也不断完善新产品线的开发,包括触摸屏、控制元件、警示灯、步进电机等。本次展会,奥托尼克斯向广大的中国用户着重展示了最具性价比的温度控制器—TCN系列、新一代温度控制器TK系列,数字光纤放大器BF5系列,微型光电传感器BTF、BR系列,内置PLC功能的触摸屏LP系列,新推出的过程自动化设备等。其中,TCN系列温度控制器与BF5系列数字光纤放大器是奥托尼克斯极具性价比的产品,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外观设计或是产品定价都能满足中国不同地区不同用户的需求。 奥托尼克斯产品面向中高端市场,广泛应用于包装、贴标、塑机、ATM柜台机生产等。

  温度控制器等产品应用是不可或缺的,随着这些行业在政府的推动下迅速发展,相关产品的需求也会相应增加,对于自动化厂商来说也是一个机会,奥托尼克斯在正是这些领域的专家,拥有着高性价比产品的奥托尼克斯,必然会抢占行业先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