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能堡多系列声光报警产品为您提供10年质保

百能堡多系列声光报警产品为您提供10年质保

       早在50年前,德国百能堡发明了第一盏工业用闪光灯。如今,百能堡已经成为应用于工业及建筑业的声光报警产品的供应商。自2013年10月,百能堡将成为全球首位为声光报警产品提供10年质保的生产商。

       “百能堡经过多年的发展,对产品质量严格把控,已成为声光报警产品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10年声光报警产品质保,”百能堡全球声光报警产品经理Volker Matthies说,“产品的耐用性及多样性是全球客户的需求。”

       10年质保声光报警产品包括PARTOL及PYRA系列产品,并已在今年年初通过欧盟EN 54-3和/或EN 54-23的标准认证。同时也涵盖抗冲击、高IP防护等级QUADRO和DS系列闪光灯及报警器。

       百能堡QUADRO系列闪光灯被用在很多城市标志性建筑上,如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三一桥以及电视塔、汉堡的艺术博物馆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百能堡(Pfannenberg)携卓越性价比DTS 8000E机柜空调亮相2016工博会

德国百能堡官网微信正式上线啦

百能堡Pfannenberg在机场的应用

百能堡Pfannenberg 盛装亮相2015工博会

我百能堡公司成功参展2014年上海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