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红狮控制公司重磅推出PID控制器PXU系列

红狮控制公司重磅推出PID控制器PXU系列

——— 紧凑设计与通用输入选项,为PID控制提供了宽范围的温度和过程信号

   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监测与控制的全球专家美国红狮控制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其全新的比例积分微分(PID)控制器PXU系列。PXU系列是美国红狮控制公司自动化解决方案系列的最新产品,面向机器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商用设备制造商设计。凭借PXU系列产品(单一型号),用户可对包括温度、流量和压力在内的大量过程处理工作进行更紧密、可靠地控制。

  PXU系列此款控制器可部署到食品饮料、塑料、包装、能源、天然气、热处理、商业和医疗行业的精密过程应用中,同时可提供1/16、1/8和1/4 DIN尺寸型号,提供一系列节约空间选择。其所具备的特性和优势包括:   ● 采用更大、更易于阅读的显示屏,远距离的可视性更佳,从而增强了面板设计   ● 可选的RS-485通信,允许与PC、PLC和HMI集成   ● 深度削减一英寸,节省了空间   ● 通过前面板按钮和/或红狮的Crimson配置软件编程   ● 可应具体要求自调谐,易于设置   ● 通用输入支持热电偶、RTD、0 - 10 VDC和4 - 20 mA (0 - 50)   ● UL 61010-1过程控制设备满足工业标准认证   “PXU系列PID控制器可为客户提供紧凑型控制器和易于阅读的大型显示屏”,红狮控制公司产品管理总监Jeff Thornton评价道。”各种尺寸、通用输入加上我们荣膺大奖的Crimson软件,使这些PID控制器成为OEM机器制造商和商用设备制造商的必备选择。”   

  关于美国红狮控制   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领域的通讯、监测和控制专家,红狮控制公司四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我们以屡获殊荣的技术帮助全球范围内的公司获取实时数据,提高生产效率。旗下品牌有红狮、N-Tron和Sixnet。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约克市。此外,还在美洲、亚太地区和欧洲设有办事处。红狮隶属于思百吉集团,是一家制造精密仪器仪表及控制设备并致力于为客户提高生产率的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狮控制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关于风力发电的三个冷知识,快来战!

提高生产效率? 你需要面板式仪表的神助攻

红狮控制推出Crimson®3.1增强功能

红狮控制为MILLBROOK科技园量身定制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