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RFID产品应用在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刀具设备上

巴鲁夫RFID产品应用在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刀具设备上

此次北京发那科机电有限公司参展中国数控机床携带多款产品亮相,尤为引人关注的是新系统CNC产品安装巴鲁夫RFID产品的应用展示,不仅让客户更加直观了解巴鲁夫的产品,而且突出巴鲁夫RFID在刀具设备上的卓越表现力。

巴鲁夫BIS采用工业RFID技术识别刀具对刀具最优化的计划和管理是现代生产设备无差错刀具安装,保证停机时间最短的必要因素。刀具管理的关键组件是刀具识别系统。所有的刀具信息,诸如ID识别码,刀具寿命,几何尺寸等,均可保存在粘结在刀具上的记忆芯片中。数据的载入(和读回)无需接触,因此无磨损。

当将刀具安装到机床上,数据会随即读入机床的存储器中,防止错误的数据写入。当刀具从机床上卸下时,经过改写的数据会刷新存储芯片。采用识别系统的另外一个优势是能够最优化管理刀具的寿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