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零卫士全新一代国产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推出免费试用活动

三零卫士全新一代国产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推出免费试用活动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两化融合的深度发展,工业控制系统不再是一个完全孤立的物理隔离的系统。 全球范围内,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事件愈演愈烈 。截至2013上半年,ICS-CERT (美国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响应小组)已接收到超过200宗覆盖各关键基础设施行业的事件报告。国内,2011年工信部发布了451号文《关于加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管理的通知》后, 2012年国务院又发布了23号文《关于大力推进信息化发展和切实保障信息安全的若干意见》,以上文件都从国家战略层面上对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工作提出了重点要求。不过在实际应用层面,广大单位及人员虽高度重视,但却不知需求点在哪以及怎样着手对工业控制系统进行信息安全防护。

早在五年前,上海三零卫士就在国家级技术专家的参与和领导下,对工控信息安全进行技术研究和难点攻克。经过大量详实的数据调查与严谨的技术验证,2011年三零卫士创建了“固、隔、监”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防护体系;2013年,三零卫士推出了两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基于专用硬件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品——三零工控信息安全评估套件(30TrustCON SAS)和三零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30TrustCON MCS),这两款产品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上引起极大的反响和关注。经过近一年的实际应用,客户反馈“超出预期的稳定和良好性能”,相关项目获评上海示范性工程项目成果达到了国内国际领先水平

  2014年,三零卫士继续发力,目前推出全新一代国产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它适用于SCADADCSPCSPLC等工业控制系统,可以被广泛应用到核设施、钢铁、有色、化工、石油石化、电力、天然气、先进制造、水利枢纽、环境保护、铁路、城市轨道交通、民航、城市供水供气供热以及其他与国计民生紧密相关领域的工业控制系统想第一时间对这款新品进行免费使用吗?想第一时间得到三零卫士安全专家对您单位工控系统的免费安全评估吗?

  即日起至2014年5月31日进行报名,既得免费试用机会!还可赢得大奖哦!(同时试用的还有三零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两款产品全国范围内各试用100台。先到先得!)


  产品简介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不仅在效率、稳定性等方面有重大突破,还可以实现基于用户的访问控制,能够检测近50多种工控协议、对MODBUS、OPC进行深度检测,工业环境适应性极佳。它采用重负荷钢材质,无风扇全封闭机箱设计;支持标准工业导轨;支持宽温(-40~65℃),支持湿度(10~95%)工业品质;能够禁止非法程序、能够阻挡针对工控系统的病毒和恶意攻击、能够阻挡对于TCP、UDP、ICMP协议的攻击探测,并能与三零卫士工业控制监控系统(30trustCON MCS)相,实现区域隔离现场监控的体系级防护功能。

  三零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30TrustCON MCS)是专门针对工业控制网设计的网络安全监控系统。其“零风险旁路监控”、“和工控系统同步工作”的特色可以最大地满足工控用户对外采设备的安全要求。该监控系统支持MODBUS TCP 和OPC协议的深度审计和监控,并且根据用户指定的保护区域及检测策略对网络上的可疑行为或攻击行为产生报警,其多级监控能实时发现任何在控制网络内的非法操作或误操作,非法设备接入以及蠕虫、病毒等恶意软件的传播。

 

  公司简介

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CETC)第三十研究所国有控股的综合性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作为国内最早从事信息安全行业的前瞻者和领军者,三零卫士依托CETC集团第三十研究所国内首席权威的通信保密与信息安全技术,以一流的人才实力、富有远见的经营模式以及CETC集团完备的产业链及产业群,十多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在上海、北京、杭州、南京、武汉、成都、广州等七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为全国党政机关、医疗卫生、教育、石油石化、钢铁、金融等其他大型行业、广大中小企事业单位客户提供全面系统、安全特色显著的综合性信息化服务。公司拥有ISO9001、ISO/IEC20000、ISO/IEC27001认证,涉密系统集成资质 (乙级) ,系统集成资质(二级) ,并拥有国内全系列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公司还长期参与国家、部委及地方政府的信息安全政策规划咨询,承担了国家发改委、国家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国家工信部等多项重大科研项目。

 

参与要求:

 1、单位必须属于工业控制系统终端用户单位
2、有实际应用项目的优先。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21-54366027 李小姐

邮件报名:30gongkong@30wish.net郑小姐

 

公司保留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以上稿件由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发布。如蒙采用,请赐样刊。有何问题,您可即时联系:

联 络 人: 李威 小姐  

联络电话:021-54366027 

电子邮件: liwei@30wish.net 

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www.30wish.ne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