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尼威尔公司参加2014SIAF广州自动化展

科尼威尔公司参加2014SIAF广州自动化展

       科尼威尔公司携产品参加3月3-5日在广州举行的SIAF自动化展。
       展会期间,科尼威尔展示了其不同功能的全系列导轨接线端子,开关电源及其系列产品。引起华南地区诸多客户和同行的关注。
       建立于1978年的科尼威尔工业有限公司,是接线端子和接口模块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其生产总部位于印度孟买。产品包括上百种具有不同复杂功能的端子产品以及一系列各种功能的接口模块。这些高质量的端子产品,使得科尼威尔已发展成为行业中的国际知名品牌。其产品在美国,英国,意大利和德国等国家和地区已得到广泛的应用和认可,并且通过国际公认的标准如UL, CSA,  VDE,  SEMKO,  TUV 和 CE。

       2009年科尼威尔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时至今日已受到越来越多中国用户的熟悉及认可。科尼威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人认为,连接器端子从技术上看已经比较成熟,而现在市场上各个厂商之间的竞争又非常激烈,所以科尼威尔赢得市场的最大优势就是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在新的全球经济形势下,中国无疑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自动化、控制产品、开关和机床工具的生产制造中心之一,对产品的质量性能要求页越来越高。科尼威尔能够提供给中国用户的将不仅仅是单一的产品,而是全面的接口和电气连接解决方案。科尼威尔产品也将不断的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持续开发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将持续关注并坚持其核心策略:高质量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
       今天的科尼威尔开发了覆盖全印度和全球35个国家的分销网络及精良的销售和市场团队,具有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和仓储物流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