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自动化年会之年度人物:巴鲁夫公司萨拓思

2014自动化年会之年度人物:巴鲁夫公司萨拓思

201437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自动化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中,来自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中国区总经理 托马斯.萨拓思荣获2014自动化经营创新奖这一荣誉。坚定的战略执行及积极的团队建设使他带领巴鲁夫中国在2013年不但收复市场失地,而且贡献了两位数业绩增长。



萨拓思先生在过去12年服务于中国的配电自动化市场,凯洛格商学院EMBA的优秀管理经验, 以及对战略执行的不懈驱动,使他带领巴鲁夫中国迈向新的台阶。




2013年的变革已经为巴鲁夫中国带来了很多积极的影响,包括销售额两位数的增长,赢回过去

几年丢的市场份额,提高销售的生产力水平,并持续地降低运营成本。

 

巴鲁夫中国目前处于良好的态势,并将在未来以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速度持续发展,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自动化水平,巴鲁夫中国将成为巴鲁夫集团的强大阵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