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EI Sensors 9960系列位置传感器为您提供更多的接口选择,适用于各种操作环境

BEI Sensors 9960系列位置传感器为您提供更多的接口选择,适用于各种操作环境

       BEI Sensors 宣布在高度可配置的9960系列霍尔效应位置传感器上拓宽了输入/输出电气接口,并提高防护等级至IP69K级。全新的9960拥有更多的电气接品,能够和更多的控制器进行连接,同时扩大了输入电压范围。9960已经通过ISO-7637-2认证,能够在汽车电池系统中出现强烈电压瞬变时正常工作。全新的电气接口包括9-30V直流输入和4-20mA电流输出,15-30V直流输入和0-10V直流输出。另外,9960具备IP69K级防护,完全能够轻松应对各种高压、高温骤变、潮湿等极端恶劣的环境。

       9960系列在众多标准化组器件中应用,少量需求可在一周内快速交货。9960的360度旋转能力,表现出了极佳的通用性。非接触式霍尔效应技术的应用,令9960成为异常坚固和高可靠的旋转运动控制传感器。9960是各种极端应用环境下的理想选择,包括是转向和踏板位置检测、农业和矿业车辆、船舶转向和速度控制、原料处理中车轮和油门位置控制以及过程控制中阀门位置控制。

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敬请点击我们的官方主页: http://www.beisensors.com/ 电话: 86 21 6065 6888 Emailchina@cstsensors.com

关于BEI Sensors BEI Sensors 是极端应用的速度与位置传感器产品专家,拥有广范的产品:编码器, 霍尔传感器及电位器等。BEI Sensors可以提供标准配置的产品和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的产品。BEI Sensors通过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以及高可靠性的产品,拥有了一套卓越的产品标准、专业的客户服务、可信赖的承诺,成为了全球传感器行业的领导者。 BEI Sensors是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旗下品牌之一。

关于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CST)―意为“定制传感与技术”,是传感,控制以及动力等领域的专家。 CST率领旗下品牌BEI Kimco,BEI Sensors,BEI PSSC,Crouzet(高诺斯),Crydom(快达),Kavlico(凯维力科),Newall以及Systron Donner为您提供定制化的,可靠并高效的元件,应用于航空国防,交通,新能源及基础建设,医疗,食品饮料加工及建筑物管理等行业的关键系统中。 CST拥有全球超过4500名的员工并在2013年创下5.995亿美元销售额,专注高附加值并追求卓越,致力于满足最严苛的客户需求,是您可靠和灵变的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