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therCAT通讯闭环步进电机控制支持增量或SSI绝对值反馈步进驱动控制器TMCM1310

EtherCAT通讯闭环步进电机控制支持增量或SSI绝对值反馈步进驱动控制器TMCM1310

EtherCAT通讯闭环步进电机控制支持增量或SSI绝对值反馈步进驱动控制器TMCM1310

EtherCAT绝对值闭环控制智能步进驱动控制器

支持闭环控制EtherCAT通讯智能步进系统-TMCM-1310 

德国TRINAMIC公司最新推出其最新款产品TMCM-1310TMCM-1310支持闭环控制集成二相步进电机的控制驱动于一体的智能模块,可实现位置和电流闭环控制,兼容步进电机和伺服电机的优点;在通讯方面TMCM-1310支持EtherCAT实时总线控制和MiniUSB(此外在简易版TMCM-1311中带有RS485CAN通讯);最大驱动电流3A,供电范围10V-52V DC;该智能模块支持增量编码器A/B/N输入(TTL、集电极开路和差分形式 或绝对值编码器SSI输入(可通过软件选择);除提供限位输入外该模块还提供8路输入和8路输出。

  

   TMCM-1310主要参数

 

2相步进电机驱动方面

最大细分数256

  高效率,低功耗,发热量少

  具有动态电流控制

  带有过温和欠压保护

  StallGuard2用于电机力矩堵转检测(用于开环控制)

 

编码器

  支持增量编码器输入A/B/NTTL、集电极开路和差分形式

  绝对值编码器SSI输入

 

接口界面

  Mini USB2.0 12Mbit/s 通讯接口,USB方便调试     

  EtherCAT实时以太网通讯 全双工2*100Mbaud传输速率,带有LINK输入和LINKE输出           

  每轴带有左限位输入STOP-L和右限位输入STOP-R

  8路多功能输入口(兼容24V,其中2路可用作模拟量输入)

  8路多功能输出口(漏极开路,其中2路输出最大电流可达1A

 

  TMCL-IDE编程软件 在联机控制时候使用该软件实现控制;脱机运行时使用该软件编写程序下载到模块自带的存储器内。

  Closed-Loop Support 该软件用于闭环控制配置

 

电气参数

  正常供电电压:12V – 48V

  所支持的电机电流:高达3A可通过编程设置

 

功能:

电流环即力矩模式(在闭环情况下通过给定电流控制电机输出力矩)

  速度环(在闭环情况设定电机的速度,实现速度闭环控制)

  位置环(可用在闭环模式下工作在位置闭环模式,自动补偿位置误差)

 

**=110*110*26.3  mm

 

  TMCM-1310独特功能---闭环控制

TMCM-1310主要用于步进电机的闭环控制,基于编码器的实时反馈模块会自行检测误差并对误差进行补偿, 实现在位置模式、速度模式和电流模式下自动适应电机负载。

    闭环控制模式结合了步进电机驱动系统和伺服驱动的优势。因此TMCM-1310可以满足对高可靠性和高精度有需求的众多工业控制应用。

使用TMCM-1310的优点

  可以阻止由于电机负载过大或速度过高而引起步进电机堵转和丢步

  与开环模式相比,闭环模式能输出更大的力矩

  保证电机精确、快速定位

  可以实现速度和位置补偿

  节省功耗,电机不会产生太多热量

详情咨询0512-8207952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苏州钧信 EtherCAT智能直流伺服系统

苏州钧信 智能总线伺服系统

TRINAMIC TMCM-1310 EtherCAT通讯闭环控制步进伺服

微型RS485通讯步进电机控制驱动器

微型RS485通讯步进电机控制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