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EFURO德夫尔品牌新推出HSP-C2001-N01耐高压电感式接近开关

DEFURO德夫尔品牌新推出HSP-C2001-N01耐高压电感式接近开关

——— HSP-C2001-N01耐高压电感式接近开关

      耐高压电感式接近开关,耐高压电感式接近开关,可承受500Kg的密封压力 针对液压传动系统的应用环境,提供的耐高压接近开关可在各种腐蚀介质和其它恶劣环境中应用自如。其外壳采用耐腐蚀的材料和特种密封方法,根据应用位置的要求不同,可提供耐压为3~500Kg的各种产品。该产品的传感、输出放大部份是一体化的,无需另配放大器即可直接用一个继电器来进行有效地控制,该传感器提供了固定的密封电缆线或插头来进行电气连接。例如:HSP-C2001-N01,HSP-C2001-P01,HSP-C1201-N01-E4,HSP-C1201-P01-E4,HSP-C1202-N01-E4,HSP-C1202-P01-E4,HSP-C1203-N01-E4,HSP-C1203-P01-E4,HSP-C1204-N01,HSP-C1204-P01,HSP-C1205-N01,HSP-C1205-P01.

 

DEFURO德夫尔拥有数千多种不同种类的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铁路、矿山、冶金、机床、纺织、鞋业、塑胶、烟草、电梯、石油化工、印刷、包装、食品、建筑、电力等各种工业机械设备及自动化流水线上。所有产品主要元气件均源自德国,生产过程采用德国技术,严格参照国际标准在中国研发和生产。可以直接替代日本OMRON、日本SUNX、日本KEYENCE、美国Allen-Bradley、德国BALLUFF、德国SICK、美国BANNER等公司的同类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用java编程与传感器通信

德夫尔受邀参加首次世界传感器大会

买房买高层的都看一看,高层灭火有多难?

堪比金庸的武林绝学!限位开关太神奇!

德夫尔助力全球智慧农业、智慧畜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