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防水连接器新时代下的升级

防水连接器新时代下的升级

       工业防水连接器结合现有的注册插孔- 45连接器技术与高效的迷你圆形设计。外螺纹连接导致:环境密封(IP67评级),抗振性和安全、可靠的防水连接器。

       防水连接器正在进行的研究和开发的承诺远远超出一个强有力的金融投资。我们所有业务单位保持先进的发展,推动下一代技术三,四代。我们全球的工程师团队和创新领袖合作和讨论如何连接解决方案可以解决挑战一个又一个行业。这种广泛的接触和专业知识使TE全球连通性的领导者。

       开发了用于汽车引擎隔间和应用程序需要防水保护和坚固的结构。电线插入密封线和卷曲的绝缘支持接触同时接触抑制。这些防水连接器密封外壳防止接触造成的损害水分、灰尘、腐蚀性气体和液体。典型应用包括传感器的连接电动机的内部连接抽油烟机和电气控制系统。

       为了满足汽车行业的需求,为一个可靠的密封防水连接器应用程序。交配选择住房位置,极化,离散电缆密封和接触二次锁定。密封圆形连接器,专门为汽车、卡车、房车(休闲车)和越野设备行业。他们许多消除防水连接器问题固有的软橡胶密封连接器,如电力故障由于弯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说到做到 尽心尽力”快可与您协作 连接未来

国家光伏质检中心(CPVT)与快可光伏( QC Solar) 就共建检测研发平台基地进行签约

防水插头、防水连接器、防水插头线、防水连接线关系&区别

快可公司成功中标国内单体最大光伏并网

电连接器使用维护中的常见故障排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