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能电气:风雨十载路

易能电气:风雨十载路

——— “感恩十年 腾飞远航”系列活动首场新品发布会举行

      4月10日下午,易能电气技术交流暨产品发布会开启易能十周年系列活动。发布会启动了EN500变频器产品揭幕仪式,并带来EN600变频器、易能异步伺服驱动器、ESS100同步伺服驱动器、易能伺服电机四款产品;全面介绍了易能五新产品在设计、控制方式、通讯方式等各方面的提升和创新。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位易能经销商客户现场感受了易能十年在产品技术上的成长。

发布会现场

易能EN500变频器揭幕仪式现场

      发布会在易能总经理沈鸿两分钟致辞中开始。沈鸿表示易能过去十年开发出了多个国内具有先进水平系列产品,下一个十年易能将会为广大的经销商和客户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易能总经理沈鸿现场致辞

      研发总监杜忠首先整体介绍本次五款新品,总结易能新产品在控制方式、通讯方式、软件系统等方面的技术突破。他提到,EN500变频器紧凑体积为行业最佳,实现了运输和使用方便灵活;通讯方式涵盖CANlink、CANopen、Profibus、Modbus丰富协议,实现传送速度更快。EN600变频器在EN500的基础上进行软件升级,包括易能自主研发的后台监控系统。该系统实现对变频器的续写监控和波形采样。异步伺服驱动器双CPU,智能控制,实现精确转速。“易能在同步伺服电机方面已经建有一个研发团队。”杜忠说。

易能研发总监杜总总结新产品技术

      技术工程师依次针对各自负责的产品,就产品的外观设计、技术、应用行业等作详细讲解,解答现场观众提问。现场一客户针对磕头机电动状态和发电状态的转变控制技术问题提问,技术工程师请易能总经理现场解答,引起现场一阵喝彩。

易能总经理现场回答客户问题     

发布会最后,易能市场总监孙立夫分析中国的变频器市场未来几年会是一个每年10%增长的情况。他就易能EN500的产品市场、行业应用、代理政策进行演讲,传达出易能对EN500的信心。其中代理商授信可用、周年庆期间8.8折优惠政策引起现场经销商的高度关注。
次日,易能将分批组织经销商客户公司参观、新产品现场引演以及易能十周年庆典晚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能EN500/600变频器在纵剪分条机上的应用

易能小课堂丨ESS200P如何调试正反转惯量辨识

易能EN600-7T(690V)变频器在洗煤厂干燥系统上的应用

从容应对丨EN560系列变频器隆重上市

保障安全复工,我们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