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eisPAD– 引领系统集成行业潮流

reisPAD– 引领系统集成行业潮流

reisPAD不仅是机器人控制器,同时也是一款特殊APP应用,诸如西门子WIN-CC这样的第三方电脑也可通过以太网接入,将其界面呈现在reisPAD上,用reisPAD来控制整个系统运作。在软件集成方面,徕斯也可将虚拟reisPAD或模拟徕斯机器人系统通过ProVis-3D集成于西门子触摸屏。客户可根据自身偏好选择最合适的人机交互界面。

徕斯机器人再次证明了在系统集成领域的强大实力。reisPAD不仅可用于直观地控制机器人系统,也可用来呈现其它控制系统界面。因此这种便携式触摸屏在众多不同自动化系统中可作为总界面,对所有控制器进行编程及显示。由于捆绑了所有应用且同步显示,reisPAD呈现的是与原控制系统完全一致的操作界面。再则,reisPAD是依据特殊工业环境而设计,可操作性极强,具有直观,高柔性,结实等特质。

设计reisPAD最主要的目的就在于使操作更简化更直观化。事实证明,使用reisPAD在编程任务上可缩减约30%的时间。由图标结合概述来引导用户,因此对新手和专家来说,都非常容易上手。机器人行程模拟模块均被集成于reisPAD,比如机器人各轴手持单元所须的正负控键,现由一滑动条来取代,需要机器人变速移动时仅需对滑动条进行调节即可。松开滑动条来自动复位,停止机器人运动。如果操作员想对机器人位姿进行调整,可选择虚拟滑轮对其进行模拟调节。

“reisPAD将为我们带来机器人编程与控制领域的革新。它具备自定义用户界面的特点,将平板电脑的感观与操作实用性进行无瑕整合;所有长期必须的操作模块呈C形布局,占3/4屏幕;可轻松进行左右手模式互换,方便大拇指操控,以缩减编程时间;软键盘将在需要时自动显示;限定在两层操作层级,来避免内容与子菜单混乱;位于左上角的Home键可让操作员在任意情况下返回到主控制面板;在稍往下的左上角Stop键可随时根据需要进行可盲操作。”徕斯机器人控制研发部经理Franz Som先生如是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立足中国扩展全球事业版图

库卡,技艺融合

库卡工业 - 破解动力电池模组和PACK线自动化组装

库卡工业为CFRP生产提供完善的自动化工艺

引领创新:库卡工业全自动化电池组件生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