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科技在德国Embedded World 2014展示最新全系列产品

磐仪科技在德国Embedded World 2014展示最新全系列产品

2014/4/16 11:47:01

       工业电脑领导厂商磐仪科技(Arbor Technology),参加了于德国纽伦堡举办的Embedded World 2014嵌入式电子与工业计算机应用展。展期为期三天从2月25日至27日止,磐仪科技摊位将设置于Hall 2,摊位号428。凭借超过20年深耕于嵌入式电脑领域的经验,磐仪展示了全系列世界级水平工业用产品,包括从嵌入式主板到系统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嵌入式工业主板、Box PC、强固型平板电脑、工业用触控电脑以及行动手持装置。一系列产品具备高效能与高实用性特点,可协助支持客户各种关键性任务并适于各工业领域,包括医疗、工业自动化控制、安全监控、数字广告牌、POS与工业人机界面等产业。

        磐仪科技一直以来即致力于提供兼具强固化与模块化设计的产品与服务,协助顾客取得在该领域的成功。藉由其高阶技术与完整的生产线平台,磐仪所展示的系列产品在设计上均强调防尘、防水、耐摔、抗震等特性,并符合多种标准规范以适用于各种工作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磐仪于本次展览介绍最新发表的手持行动装置,将市场扩及至智慧化行动应用相关垂直产业,积极跨足当前智慧化发展趋势。更多产品及相关信息,欢迎致电磐仪科技各地分机机构。

EW201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