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零卫士参加第十一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圆满成功

三零卫士参加第十一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圆满成功

      2014410-13日,由重庆市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以及中国发明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三零卫士随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一起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届展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展位面积达420平方米,展区围绕“安全、智慧、绿色”主题,分别以安全电子、软件与信息服务、能源电子等内容作重点展示。上海三零卫士配合集团整体思路,在智慧电子版区展出了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和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为大家带来了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总经理熊群力以及其他领导亲临公司展台,认真听取了三零卫士副总经理李成斌对工控产品的汇报,并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合影。

参展期间,来自石油化工、工业自动化、军工行业以及科研院校等机构的观众对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和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三零卫士工程师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反响良好,凸显了集团产业群在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领域的最新成果。在此次高交会现场,三零卫士共发放产品宣传资料800份,发放名片200张,接待访客约100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