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获公安部销售许可证

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获公安部销售许可证

 近日,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30TrustCON MCS),又称三零安全监控装置,喜获由国家公安部颁发的销售许可证,这标志着三零卫士向工业控制信息安全领域进一步迈进,也说明了公安部对三零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的认可。


    上海三零卫士经过大量详实的数据调查和严谨的技术验证,于2013年推出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基于专用硬件的工业系统信息安全产品——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30TrustCON MCS)。此产品是专门针对工业控制网设计的网络安全监控系统,其“零风险旁路监控”、“和工控系统同步工作”的特色可以最大地满足工控用户对外采设备的安全要求。此次获得销售许可证,扩大了产品的推广空间,市场竞争力得以持续增强。

公司简介

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7月,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CETC)第三十研究所国有控股的综合性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作为国内最早从事信息安全行业的前瞻者和领军者,三零卫士依托CETC集团第三十研究所国内首席权威的通信保密与信息安全技术,以一流的人才实力、富有远见的经营模式以及CETC集团完备的产业链及产业群,十多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在上海、北京、杭州、南京、武汉、成都、广州等七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为全国党政机关、医疗卫生、教育、石油石化、钢铁、金融等其他大型行业、广大中小企事业单位客户提供全面系统、安全特色显著的综合性信息化服务。公司拥有ISO9001ISO/IEC20000ISO/IEC27001认证,涉密系统集成资质 (乙级) ,系统集成资质(二级),并拥有国内全系列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公司还长期参与国家、部委及地方政府的信息安全政策规划咨询,承担了国家发改委、国家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国家工信部等多项重大科研项目。

三零卫士在2009年开始着手对各国关键基础设施防护进行跟踪研究,通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在工业控制信息安全风险分析与评估技术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独创了“固、隔、监”工控安全防护体系并成功开发了相关产品。几年来,三零卫士已经在石化、钢铁等行业成功地实施了相关项目,相关技术成果、产品均属国际领先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