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迅速走进市场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迅速走进市场

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任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再次体现了中国最高层全面深化改革、加强顶层设计的意志,显示出在保障网络安全、维护国家利益、推动信息化发展的决心。在这一大形势下,国内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产品的国产化浪潮势不可挡。

36《人民日报》及各大知名媒体报道了中国电科推出新一代国产“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的消息,该款防火墙基于五年大量详实的数据调查与严谨的技术验证,按照独创的“固、隔、监”工控安全防护体系,并在国家级技术专家的亲自参与和领导下开发而成。该款防火墙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网络安全技术,是为工控网络‘量身定做’、完全自主开发的安全产品。它采用纯正的工业品质设计,支持50多种主流工控协议,能够禁止非法程序对防火墙进行配置或篡改,防止木马、口令字嗅探和解密等攻击,阻挡针对工控系统的病毒和恶意攻击,具备极强的安全特性。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将极大地改变广大用户在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层面上“裸奔”的危险状态,使客户免除因非法侵入而造成的商业机密泄露、生产系统瘫痪的经济隐忧,并避免因大型工业控制系统安全事件而引发的巨大社会民生影响。

据了解,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应。目前,三零卫士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与石油石化、核电、钢铁、轨交、发电、水务等多个行业客户的合作进程。它将持续为国内广大用户提供功能全面、安全性高的网络安全防护,推进中国工控信息安全的“无忧时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