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therCAT技术协会官网升级

EtherCAT技术协会官网升级

      在2014年汉诺威展会市场准备的同时,由EtherCAT技术协会(ETG)运营的网站– www.ethercat.org进行了升级。这些变化主要集中在公共访问信息以及网站的ETG会员专区部分,相比之前,新升级的网站使ETG主页更加友好,内容更为丰富。

       www.ethercat.org 网站设计着重提高了对ETG会员以及对EtherCAT和ETG感兴趣用户的服务:内容显示更清晰,结构更好。“ETG的不同的组织活动非常灵活,并在不断发展。为保证结构概览能呈现所有细节,是时候对我们网站的不同部分进行检修了。”负责这一项目的ETG技术市场部的Oliver Fels解释道。

       网站的中央搜索功能以及“下载”、“市场活动”、“产品”栏目进行了显著提升。新加入的筛选功能能够帮助网站用户访问内容、文档、ETG会员的产品信息更加快捷和方便。此外,ETG会员用户还能发现开发者论坛和知识库的优化。知识库扩充了新的内容,包含更多关于EthetCAT技术的细节信息和结构概览。

      该项目的实施相当彻底,花费了六个月左右的时间——其积极效果显而易见。Oliver Fels 表示:“相比之前的网站版本,我们现在能数出主页上更多的下载资料。”网站是EtherCAT技术协会工作的一个有利因素:除了EtherCAT技术的展示外,还有ETG本身,网页是一个日常更新的信息枢纽,包含相关活动、技术更新、官方文档等。此外,网站还是ETG会员单位在这个权威的EtherCAT学习环境中免费推广其EtherCAT产品的理想平台。

      关于EtherCAT
      EtherCAT技术由德国倍福公司研发。该技术是基于以太网的工业以太网通讯技术。它为通讯的高性能,实时性能和灵活拓扑设定了新的标准,同时还可以满足用户对低成本的要求。EtherCAT是一项开放的技术,为任何对该技术感兴趣的公司完全开放。


       EtherCAT技术协会

       EtherCAT技术协会(EtherCAT Technology Group,ETG)EtherCAT技术协会(ETG)是一个国际性的中立组织,成立于2003年11月。来自于多个工业领域的最终用户和领先的自动化设备提供商为该组织成员,共同支持,推广并促进EtherCAT技术的发展。目前已经得到来自60个国家的2000多名会员公司的支持,ETG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发展最快的工业以太网技术组织。ETG在中国的代表处成立于2007年,该团队为中国本土公司对EtherCAT的研究研发工作提供咨询和支持服务。目前,ETG在中国已经有240多个会员单位,他们积极参与着EtherCAT技术的应用及开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适用于工业4.0和物联网的EtherCAT——EtherCAT技术协会闪耀2015上海工博会

EtherCAT 中国推荐性国家标准文档现已出版!

EtherCAT 华东区路演成功举办

EtherCAT技术协会和OPC基金会联合定义通用接口助力工业4.0和物联网

《EtherCAT中国特刊》现已出版,欢迎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