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avlico 压力传感器亮相Chinaplas 2014

Kavlico 压力传感器亮相Chinaplas 2014

       Kavlico Pressure Sensors全球压力传感技术专家将亮相中国上海Chinaplas国际塑料橡胶展。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观Chinaplas 2014国际橡塑展—亚洲最大的塑料橡胶展,也是全球第二大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展会。我们的销售团队乐意为您介绍我们全新的密封型压力传感器—为塑机行业量身定制的PTE5000,我们的压力传感器同样适用于液压,气动,暖通空调以及氧用设备等行业应用。

       请点击以下链接,申请注册成为我们的观众:
http://www.chinaplasonline.com/CPS14/Visitors/lang-simp/PreRegistration.aspx

       时间:2014年4月23日至26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C3.C49

PTE5000 Family

 

Kavlico推出工业用模块化传感器 PTE5000 系列。Kavlico的 PTE5000 具有高度优势(20 mm,具体取决于连接头类型),重量轻并采用无缝全金属设计,极富竞争力。紧凑设计将Kavlico的薄膜应变仪技术和带不锈钢壳体 (AISI304) 的焊接密封传感元件结合起来。由于采用无缝全金属焊接设计,传感元件在不使用内部密封件的情况下也可防止几乎所有介质的渗透。此类传感器专门设计用于具有腐蚀性介质的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