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再次荣获水泥行业“百强供应商”殊荣

利德华福再次荣获水泥行业“百强供应商”殊荣

  近期,由中国水泥网主办,通达耐火和芬兰钢铁罗奇中国冠名,中联重科、郑州交易所,郑州鼎盛和泰州腾达协办,以“环境•压力•契机•支点”为主题的“2014第三届中国水泥网年会暨2013百强榜颁奖典礼”在杭州金马国际酒店盛大召开,北京利德华福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广东省建材协会会长吴一岳、郑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巫克力、中国水泥网CEO邵俊、北京大家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系教授陈玉宇等人出席了会议,行业领导、北大宏观经济学家、行业知名经济专家、资本市场研究分析师、水泥行业百强企业齐聚一学堂,就产业政策、宏观经济环境、行业发展机遇、产业整合等热点问题做了深入的解析和探讨。水泥行业将会把握宏观经济脉搏,以节能环保为创新驱动,以资源优势为产业结构调整契机,抢抓战略发展机遇。

  与此同时,年会公布了“2013全国水泥熟料产能百强榜”及“2013第三届中国水泥行业供应商百强榜”,榜单通过企业基本指标、财务指标、科技指标、行业指标等多方面信息统计, 并对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授奖仪式,利德华福再次入围“供应商百强榜单”。

 


  关于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作为高压变频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利德华福一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自动化控制及节能技术改造等整体解决方案,高压变频技术水平及市场影响力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目前,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已遍布全球六大洲20多个国家,并连续九年市场占有率(中国)第一。
高效为先  人和为本
  利德华福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研发、生产和销售高压变频器的专业制造商之一。利德华福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获火炬项目、中国名牌、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是国家变频器标准的主要起草审定单位,是业内最早通过“三合一”认证的企业,也是唯一一家连续四年荣登“福布斯企业潜力榜”的高压变频器企业。利德华福是目前国内应用最大功率等级高压变频器的领导者,并连续创造了国内高压变频器行业的多个“第一”,为全球节能减排做出了突出贡献。
  胸怀四海  心系客户
  2011年,利德华福加入了“世界500强”的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凭借多年的市场服务经验,不仅建立了客户增值服务平台,还成立了已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核的节能技术服务公司(EMC)。EMC能为用户提供各种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各种节能技术改造,为各企业客户节省高达30%的电能消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