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出席第二届中国核电信息技术高峰论坛

东土科技出席第二届中国核电信息技术高峰论坛

      第二届中国核电信息技术高峰论坛(NITF 2014)”于2014年4月10日—11日在上海明捷万丽酒店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国信息协会能源分会(nengyuan.com)、上海英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共有来自150家企业的250余名核电信息化专家参与了本届峰会。东土科技应邀出席,产品部经理丁杰先生在会议上围绕“信息网络与控制网络的高效对接”、“东土主动实时安全解决方案在核电网络中的应用”及“东土安全系列产品”等内容发表精彩演讲,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工业信息安全是一个涉及到管理、流程、架构、技术、产品等各方面的系统工程,没有任何一款单一的产品或单项技术能够保障绝对的安全,东土公司通过在工业交换机上提供更多、更有效的安全机制,形成实时、智能、统一的工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为我国工业信息化进一步深入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