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科技出席第五届中国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自控技术高峰论坛

东土科技出席第五届中国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自控技术高峰论坛

  2014年4月16——17日,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及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在重庆恒大酒店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第五届中国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自控技术高峰论坛”。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化工的有关领导、主要用户和设计单位约500余人参加本届会议。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在会上作了重要主题报告。

  东土科技应邀出席了本届论坛,并由石油石化事业部销售经理王宇先生发表了主题为“网络新技术实现重大工程安全、可靠性的提升”的精彩演讲,主要依据我司新技术和新产品在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中的特点及其应用进行介绍,强调我司能够为石油化工行业重大工程提供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可用性的解决方案,结合现场实际应用情况,分析我司各方面的优势,在现场与专家及来宾充分互动,反响热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