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VP智能定位器配套百年老企福斯(FLOWSERVE) 控制阀

MVP智能定位器配套百年老企福斯(FLOWSERVE) 控制阀

2014/4/28 17:23:40
 
随着应用市场的迅速拓展,万讯MVP智能阀门定位器逐步与多个世界著名阀门品牌配套应用。近期,在东南部的某个垃圾发电厂,MVP智能定位器再次获得用户信赖,与福斯的调节阀配套应用于关键工艺点上。
福斯(FLOWSERVE)是一家跻身世界500强的流体驱动与控制设备企业,拥有137年的发展历史,其品质要求严格而著称。作为智能阀门定位器中国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万讯一直是国产智能阀门定位器的龙头企业。从2007年进入市场以来,MVP系列智能阀门定位器已先后应用在多个亚洲乃至世界的最大产能装置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