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士达科技Baytrial小板—K-B68AM

康士达科技Baytrial小板—K-B68AM

近期,康士达科技推出了一款基于Intel Bay trial平台Nano ITX架构的主板—K-B68AM。比起市场上运用广泛的Mini-ITX构架,Nano ITX构架更加小巧,适用于广告机、电视电脑一体机,瘦客户机、数字娱乐、通信等专业领域。

该主板采用Intel Bay Trail-M或-D系列SOC芯片主频1.86~2.41GHz功率7.5~10w可选用被动散热器散热配备1条DDR3 SO-DIMM,最大容量4GB;集成2个USB3.0,5个USB2.0;存储方面,集成1个标准的SATA2硬盘接口,1个MSATA接口----Mini-PCIE2接口。此外,这款产品具有以下优势:

 

1.迷你超薄:12*12板型尺寸,高度22mm,适合各种箱,12V DC IN输入。

2.集成功放:2*3W功放喇叭接口,板载Line out和MIC,标准前置音频插针。

3.强劲的显示输出功能:VGA Pin Header,HDMI/24b LVDS输出,直接点屏,最大支持1920*1080的分辨率。

4.WIFI和3G支持:集成Mini-PCIE接口,支持WIFI和3G,板载SIM槽,3G完美支持。

5.高质量接插件:TYCO内存槽,全板采用高品质POSCAP,其他料件均采用高品质料件,确保质量。

审核编辑(
管理员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士达 MINI-ITX工业主板

为机器视觉而生,康士达推出12代Intel Alder Lake视觉控制器

超凡性能——基于Intel Alder Lake机器视觉控制器新品上市

基于Intel Elkhart lake处理平台工控机

康士达基于11代Intel Tiger Lake工控机赋能智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