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信通信将参加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四信通信将参加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2014年5月16~-18日为期三天的2014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即将在厦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博览会以“信息消费、物联生活”为主题,以技术交流、展览展示、成果对接、交易交流、现场体验为主要方式,以物联网产业搭建技术交流、成果对接和推广应用平台为目的,重点展示智慧社区、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市政、智慧商贸物流、智慧交通、智慧安全、智慧环保、联网元器件等产品。

 

    物联网,顾名思义,是物物相联的网络,近几年,物联网技术正以指数级的速度日渐成熟,并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可以说物联网代表着一类设备,麦肯锡曾这样定义它们“可监测周围的环境,报告自身的状态,接受命令或任务,甚至根据接受的信息采取行动。”物物相联一旦真正实现,家居自动化、智能恒温和空气调节、交通管理、高级护理、安全系统、车联网以及联网广告牌等大批商业用途将接踵而来。

 

    作为物联网无线通信领域解决方案与产品提供商,四信通信一直致力于打造无线通信数传终端 和各行业应用平台,通过与业界系统集成商及电子供应商的广泛合作,提供适合于不同行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远程管理系统,在保障通信稳定可靠的同时,充分提高客户的运营效率,大大降低了客户运维成本。

 

    届时,四信通信将亮相2014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展位号为A63,将展出物联网无线通信最新产品、技术和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智能电网、智能交通、智慧金融、智慧水利、智慧医疗等,将给参展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诚邀广大新老客户、集成商、工程商、业界专业人士、媒体朋友们莅临四信通信展位参观指导,前往参观此次展会,莅临我司展位亲身体验物联网应用之旅。
 
 
    展会时间:2014年5月16~-18日
    展馆名称:中国•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 A63 


    展会地图:
    

四信展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