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EG正式推出E9SPD浪涌保护器

AEG正式推出E9SPD浪涌保护器

2014/5/12 11:28:42

     随着楼宇智能化程度的不断提升,各行业都提出了对于电网浪涌保护更高的需求求。为满足这一需求,AEG配电与控制正式推出E9SPD系列浪涌保护器,该系列产品采用进口氧化物半导体作为核心元件,保证产品动作时间小于25ns的同时产品通流量更大,可更及时的释放突波能量。产品生产采用全自动焊接技术,使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残压小于1.5kV,残流小于5μA,性能明显优于现有产品,最大限度的保护电网用电安全,减少雷电造成的损失。全系列产品严格按照GB 18802.1;IEC 61643-1标准设计制造,并通过AEG全套严格的可靠性实验,-40℃~80℃的温度范围,使其适用于国内绝大部分地区。E9SPD多个系列可满足住宅、商业楼宇、工业及通讯行业的不同要求,多种电气应用方案,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服务。目前该系列产品已经通过上海防雷中心防雷产品测试中心的权威认证,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产品已在上海、山东等地完成备案工作。AEG将秉承德国品质、百年传承的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可靠稳定的浪涌保护。      

   

关于AEG:

AEG公司自1887年成立于德国柏林,AEG是现代电气工程的先行者,AEG是德国技术、德国制造的代名词, 代表着性能卓越和精密设计。我们每一个产品和服务的创建和发展都遵循“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神形合一,完美呈现)” 原则。      

AEG品牌旗下产品广泛,涉及电力设备、汽车、火车、电动工具、电子设备到家用电器、电机、微电子…无不延续着品牌一贯的理念。       更多关于AEG,请查看: http://www.aeg-im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EG闪耀2015上海国际电力展(EP展)

AEG助力浙江移动IDC机房

AEG历史上的璀璨之星(1)

冰火三重天-- AEG MCCB经极限试验推向市场

创新点亮未来-AEG ME系列空气断路器再获创新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