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解决大功率DC-DC模块并联均流问题的利器

解决大功率DC-DC模块并联均流问题的利器

——— 中电协通推出2000W双全砖
2014/5/12 12:12:16
      中电协通依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电子元器件平台技术队伍历时36个月研发,采用独有平均法均流专利技术,将两块1000W模块电源整合,于2010年推出的2000W大功率模块电源。


      该模块电源拥有2000W隔离输出,典型效率高达93%。同时拥有输入欠压保护、过温保护,输出过压、过流保护等功能。支持远程控制,禁止/使能控制功能。绝缘电压达3000Vac。纹波低于1%。
该模块采用工业标准大全砖封装,与普通全砖模块引脚兼容,小伙伴们只要留下板上双全砖的空间,不用改板直接插上使用即可。
      所有产品出厂前都经过800多项测试,可以提供每个产品的测试报告,参数稳定可靠。该产品于2010年推出,已经在军工设备、工业控制系统、分布式电源系统、半导体设备等行业市场上广泛应用,使用项目多达30多个,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此类大功率DC-DC模块大多配合大功率PFC使用,输入可选200-420VDC或者380-650VDC,输出有24V,28V,36V,48V可选,满足一般军工等高可靠性行业使用。
      双全砖也是可以并联的哦!中电协通电源研发团队已经成功完成多个大功率项目,直接提供并联电路或者二次开发电源,最大功率可达10000W。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