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新型高级船用电脑帮助您提升效能

磐仪新型高级船用电脑帮助您提升效能

2014/5/13 10:03:57

        科技进步的积累促进了高新技术的加速发展,例如可穿戴电脑设备,4K 高分辨率平板显示和新材料等,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这些技术的进步已经扩散到包括海上运输等不同的领域。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新型高科技设备被应用到船舶上。在这种趋势下,要求必须有一个强大的核心解决方案集成和控制这些新设备产生更高的性能。

       舰桥是船舶的主要控制中心,有许多的屏幕监控着对船长或船员来说必要和重要的信息,如ECDIS,雷达图,声纳图,天气形势……等,这就需要一个先进的船用电脑来处理和管理数据。此外,还有许多其它不可或缺的设备/系统,例如导航、自动驾驶系统、AIS(自动识别系统)、GPS接收器、回声测深仪、舵角指示器、风速计、速度传感器和深度传感器,船长需要它们共同帮助来完成一次成功的航行,这些设备/系统也需要一个强大的综合船用电脑。

        磐仪科技拥有超过20年的工业电脑设计和制造经验,也一直致力于交通运输行业。为了适应船用电脑日益提高的要求,磐仪在几个月前推出了两款铁路电脑后,又开发了新型的高级船用电脑ARTS-2870。采用英特尔最新的技术,ARTS-2870基于英特尔Haswell平台,支持3屏独立显示多样化内容,这使得它适合于控制舰桥上的多个屏幕。另外,有8组带2KV光隔离功能的NMEA接口用于连接各种船舶用电子设备,如ECDIS、GPS接收机、AIS、陀螺仪,自动导航,回声测深仪,声纳,风速计,舵角指示器速度传感器和深度传感器。由于上述优势,ARTS-2870可满足船用电脑的各种要求,并且它还提供了4个千兆网用于灵活方便的联接和数据通讯。

      ARTS-2870的设计可达到如IACS, DNV和IEC60945等多种规范认证的要求,它能够在最严苛的操作环境和EMC的挑战下工作。除了这些以外,ARTS-2870的材质还能承受盐雾和潮湿环境的腐蚀。

      ARTS-2870由于计算能力、机构设计和设备连通性等满足船舶特殊需求方面的特色被定义为新一代的船用电脑。一句话,它是最好的海上运输船用电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