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everlec-Semaphore 2014年全球销售会议举行

Severlec-Semaphore 2014年全球销售会议举行

  Servelec-Semaphore公司全球销售会议于2012年4月22日-25日在欧洲布鲁塞尔召开,所说分公司、办事处及销售伙伴成员参加,会议确立了公司未来三年的销售策略和产品路线图。
  会议期间,公司向全球正式发布了由中国研发团队主导开发的最新的通讯网关驱动固件。这标志着中国团队的知识能力已融入全球技术体系之中,未来更多基于中国市场需求驱动的技术将被作为标准配置功能。
 会议另外一个热点议题,Servelec集团旗下的SCOPE-X 实时数据库与Semaphore传统RTU实现产品线销售整合。这意味着,我们将可以提供从分布式RTU数据采集系统到实时数据库的企业级SCADA架构整体解决方案。这一能力势必将影响中国SCADA市场的结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Server工业云梯

CSE-Semaphore T-BOX 网关

TBox LT2高度集成一体化RTU

典型案例-超低功耗RTU应用

典型案例-油气田大型集输站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