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零卫士为中科院某研究所电厂设计DCS系统部署工控产品

三零卫士为中科院某研究所电厂设计DCS系统部署工控产品

       三零卫士推出的“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与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免费试用活动”不断升温。目前,三零卫士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与石油石化、核电、钢铁、轨交、发电、水务等多个行业客户的合作进程,产品免费试用活动如火如荼!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两化融合的深度发展,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事件频发,棱镜门事件更是提升了国家对信息安全的关注度。近日,中科院某自动化研究所在为某电厂设计DCS系统的过程中,考虑到工控系统面临的信息安全及威胁隔离问题,选择了申请免费试用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和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58日,三零卫士安全产品事业部产品经理及工程师一行为该研究所部署相关产品,并就产品操作进行了培训。未来,双方在科研项目、市场活动等方面将会有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是上海三零卫士固、隔、监工业控制系统防护体系的隔离产品。它专门为工业控制系统开发,适用于SCADADCSPCSPLC等工业控制系统,可以被广泛应用到核设施、钢铁、石油石化、电力、轨道交通以及其他与国计民生紧密相关领域的工业控制系统。此产品已于20145月份获得国家公安部销售许可证的测试报告。


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是专门针对工业控制网设计的网络安全监控系统,其零风险旁路监控工控系统同步工作的特色可以最大地满足工控用户对外采设备的安全要求。此产品已于20143月份获得由国家公安部颁发的销售许可证。

目前,免费试用活动仍在活动期内……

(以上稿件由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发布。如蒙采用,请赐样刊。有何问题,您可即时联系:

联 络 人: 李威 小姐  

联络电话:021-54366027 

电子邮件: liwei@30wish.net 

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www.30wish.net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