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EG助力雅居乐地产

AEG助力雅居乐地产

2014/5/22 12:35:49

       2014年5月,继AEG成功入围雅居乐地产电气品牌目录,AEG配电与控制首次为河源雅居乐配电房项目提供中压真空断路器和环网柜。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主要从事大型综合性物业发展,同时亦广泛涉足酒店营运、物业投资及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品牌、品质享誉全国。

       AEG Galaxy VL中压真空断路器及ALPS US系列环网柜以其领先的设计(3mm全激光焊接)、精湛的制造工艺(WMS、MES精益生产体系)和优质的服务体系(7×24小时一站式专业服务)在众多竞争对手中成功打动了同样对品质和服务有严格要求的雅居乐地产。

       AEG公司自1887年成立于德国柏林,AEG是现代电气工程的先行者,AEG是德国技术、德国制造的代名词, 代表着性能卓越和精密设计。我们每一个产品和服务的创建和发展都遵循“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神形合一,完美呈现)” 原则。

       AEG品牌旗下产品广泛,涉及电力设备、汽车、火车、电动工具、电子设备到家用电器、电机、微电子…无不延续着品牌一贯的理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EG闪耀2015上海国际电力展(EP展)

AEG助力浙江移动IDC机房

AEG历史上的璀璨之星(1)

冰火三重天-- AEG MCCB经极限试验推向市场

创新点亮未来-AEG ME系列空气断路器再获创新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