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EG“电靓”枣庄市民中心项目

AEG“电靓”枣庄市民中心项目

2014/5/28 12:09:39

       枣庄市民中心将是枣庄城市地标性建筑,也是集体育、文化、博览、办公、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民   生工程。项目总占地约52.3万平方米,包括文化设施和体育设施两部分。整体电力负荷高达5万KVA,对用电安全及质量也提出了很高的挑战。​      
       针对该项目,AEG提出了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兼顾用电安全及节能,经过了项目组的充分讨论,并通过了专家们的现场考察。项目一期中,AEG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异的方案成功中标,涵盖了全系列产品,SF6环网柜、中压真空断路器、框架断路器、塑壳断路器、微段、工控、SPD。​      
       为客户提供更多专业选择,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AEG期待和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共同发展,并持续不断追求产品的高新技术,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电力服务。​      
       AEG公司自1887年成立于德国柏林,AEG是现代电气工程的先行者,AEG是德国技术、德国制造的代名词, 代表着性能卓越和精密设计。我们每一个产品和服务的创建和发展都遵循“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神形合一,完美呈现)” 原则。      
       AEG品牌旗下产品广泛,涉及电力设备、汽车、火车、电动工具、电子设备到家用电器、电机、微电子…无不延续着品牌一贯的理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EG闪耀2015上海国际电力展(EP展)

AEG助力浙江移动IDC机房

AEG历史上的璀璨之星(1)

冰火三重天-- AEG MCCB经极限试验推向市场

创新点亮未来-AEG ME系列空气断路器再获创新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