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中国参展参加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展会圆满结束

巴鲁夫中国参展参加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展会圆满结束

      2014年5月19日,第十四届 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这是一次专业性非常强的展会,聚拢了冶金行业的投资合作热潮。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以节能解决方案展示为主,把“节能降耗-助力冶金工业”作为展会主题。作为世界传感器的行业领导者——巴鲁夫中国隆重出席。

      巴鲁夫中国带来了全线系列产品,包括目标检测系列、线性位移检测系列、工业网络与链接系列、工业识别系列等,其中位移检测系列和目标检测系列备受到场客户青睐,巴鲁夫传感器以其多年来在市场赢得的良好赞誉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咨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