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徕斯太阳能: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徕斯太阳能: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 【太阳能组件生产】

       徕斯太阳能将在SNEC 2014光伏展的E3厅515位为各位来访观众展示光伏组件生产系统集成的全方位实力,在展示最先进技术的同时,也将介绍业界最高自动化程度的系统案例。欢迎各位伙伴届时光临参观与咨询。


       近一年来,徕斯一如继往地对太阳能组件生产中的各个工作站进行进一步开发与优化,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比如,更高效的新型串焊铺设工作站,高性价比、半自动和全自动三种汇流条焊接,组框和铆合集成工作站,或组框和打胶系统集成工作站(含打胶动作和打胶头移动的集成控制)等等。而且所有全自动化工作站都被升级成近36秒的生产节拍。
       徕斯机器人早在2004年就开始为全球客户提供太阳能组件生产自动化方案,2008年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领导企业,近十年来徕斯持续创新,始终潮领整个行业的发展。作为机器人自动化系统集成领导者,徕斯可根据客户具体要求,提供一站式定制化全面系统解决方案,并提供全程服务支持:从计划,设计,标准元件生产,定制化工作站开发与建造,集成外购设备,工艺管理,直到后期的调试,培训与生产支持。此外,徕斯在亚洲,欧洲及美洲市场的分支机构可确保从项目阶段到售后的全程优质服务,从而更好实现将德国机械制造更好服务于国际市场的这一愿景。

 

       徕斯太阳能组件生产系统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三种程度的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从最基本的人工生产,可扩展到半自动化,直到全自动化,系统产能可由15MWp扩展至600MWp。所有生产链的工序均可独立投入运用,换而言之,每个工作站都可进行独立运作,因此,极好地适应了现有系统持续的更新或扩展,其他供应商的系统亦可轻松实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立足中国扩展全球事业版图

库卡,技艺融合

库卡工业 - 破解动力电池模组和PACK线自动化组装

库卡工业为CFRP生产提供完善的自动化工艺

引领创新:库卡工业全自动化电池组件生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