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科技将于2014台北国际电脑展上介绍完整嵌入式解决方案

磐仪科技将于2014台北国际电脑展上介绍完整嵌入式解决方案

2014/5/30 17:31:43

藉由一系列产品应用情境的呈现,强调磐仪在智慧城市生态系统中的领导地位。

摊位地点: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4F,L1032/ 6F,627

      工业电脑领导厂商磐仪科技(ARBOR Technology),将于6月3日至7日参加2014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14),摊位设于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4F L1032 / 6F 627室。磐仪科技将在展会中介绍最新、最完整的重点产品和服务,包含从主板到系统等一系列嵌入式解决方案,其已经成功协助许多客户缩短作业往返时间(Turnaround Time)和获得快速响应市场(time-to-market)需求的能力。

2014 Computex      

      磐仪科技将藉由一系列产品应用情境的呈现,强调其做为一个全方位服务供货商,在智慧城市生态系统中的领导地位以及所能提供给客户的绝佳优势。展示的产品与技术应用范围包含交通、医疗、中央监控、零售、mPOS和物流管理等领域,并以静态兼动态的呈现方式,搭配各种应用软件以完整介绍磐仪全系列解决方案,包括医疗电脑、强固型平板电脑、嵌入式系统、产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嵌入式主板。

      欢迎您莅临参观,现场将有专业人员代表提供您更详细的解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