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变频器可靠运行十年

四方变频器可靠运行十年

      5月9日,四方电气的客服人员接到终端用户反馈,公司变频器一直稳定运行忽然间报故障。经客服人员仔细沟通后得知,该厂使用的是四方E350-2S0020变频器,该款产品已在这家用户工厂“工作”已达十年之久。客户技术人员在惊叹之余,给予了四方变频器充分的赞誉。

     四方电气在过去的十年一直恪守“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自强不息,永不放弃”的企业精神,将“品质第一,客户满意”放在企业发展第一位。经过十年洗礼的四方电气,将以“成为卓越的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愿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自动化产品及增持性服务。

关于四方电气

      深圳市四方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认定的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以电气传动产品为主营业务的工控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目前是国内最专业的变频器生产厂家之一。营销网络覆盖中国各地、东南亚、中东及南美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