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尼威尔CX系列弹片端子即将上市

科尼威尔CX系列弹片端子即将上市

       科尼威尔新系列弹片导轨安装式接线端子将于2014年下半年投入市场。新产品CX系列弹片端子相比CSC系列具有更多的产品优势和市场竞争力:
       - 体积更小:以弹片CSC系列2.5平方端子为例,其宽度由58mm减小到49.7mm,产品更加紧凑,节约空间;
       - 产品系列更全面:CX系列补充了CSC系列多路接线产品的选择,从2.5到6平方接线,3路、4路、接地产品全面,适合各种设备现场应用的需求;CX系列还增加了双层端子、保险丝端子、微型端子、开关分断测试端子等产品,使科尼威尔弹片端子产品线更加丰富,可满足不同客户和行业应用的需求;
       - 接地端子新设计:CX系列接地端子设计在卡脚部位增加了合金卡脚设计,可有效减少接触电阻,并增加端子与导轨紧固力,更有效防止震动。
       - 短接片新设计:JX系列短接片有2,3,4,10路可选,通过任意组合可一次性通过端子上的双短接口设计实现交替式桥接,使短接更加方便;

       CX系列产品将于2014年7月开始上市,详情请咨询科尼威尔公司销售人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