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零卫士《实战“固隔监”——工控信息安全广州研讨会》成功举办

三零卫士《实战“固隔监”——工控信息安全广州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466日,三零卫士《实战“固、隔、监——工控信息安全广州研讨会》顺利召开。三零卫士安全产品事业部总监程鹏主持了本次研讨会,广州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所(以下简称“五所”)安全研究中心、卫士通、行业客户及重要合作伙伴等单位的相关技术专家和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作为国内积极投身工业控制信息安全领域的先锋企业,三零卫士秉承国企职责,经过多年深入严谨的科研开发工作,成功研发了三套工控信息安全产品——工业防火墙、工控信息安全评估套件、工控信息安全监控系统,受到了市场的高度重视。此次研讨会上,程鹏首先结合近年来国内外爆发的工控信息安全事件,揭示工控信息安全存在的严重隐患,接着,他详细为大家讲解了三零卫士“固、隔、监”工控安全防护体系及产品,吸引了参会人员对工控信息安全的技术细节、如何针对不同行业以及不同工控系统的安全需求进行实施防护、如何界定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等问题的热烈讨论。

本次研讨会大家对工控信息安全现状、技术、热点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尤其对三零卫士工控信息安全产品的解决之道上,表现出一致的认可和支持。

三零卫士将推进工控信息安全迈向无忧时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