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MOTEC(中国)即将出席第十八届华南(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MOTEC(中国)即将出席第十八届华南(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2014/6/16 12:26:59

       第十八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即将于20146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规模达到2.5万㎡,实现了11%的增长,378家中外参展商云集,采购商及专业观众非常踊跃,3万人次的到会观众数量再创新高,是中国人气最旺的工业自动化展之一。

      作为国内创新的民族运动控制品牌,MOTEC(中国)将再次携手深圳核心代理商——深圳施迈特电气有限公司出席此次展会。

   MOTEC(中国)专于运动控制。其产品研发设计制造涵盖控制、驱动、传动、机械设计四大类。此次出席第十八届华南(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展主要展出其伺服驱动、步进驱动和减速机类产品。并有MOTEC®最新产品β系列交流伺服和一体化智能步进驱动系统的展示。

   MOTEC®提供各种电机驱动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包括交流伺服驱动、低压伺服驱动、空心杯直流伺服、三相/两相步进驱动等。MOTEC®的驱动产品具有非常丰富的编程功能和灵活的通信总线接口。内置的编程模块不仅可像PLC一样进行梯形图运动编程和逻辑IO控制其还具备一些运动控制器的功能如电子凸轮曲线、S曲线轨迹规划等。MOTEC®的电机驱动产品现支持RS232、RS485、CAN通讯接口,并支持CANOPEN和EtherCAT运动总线。MOTEC®驱动产品还可以做双轴、多轴,一体化驱动等特制产品。同时接受行业客户定制。目前已经成熟应用的有切割机行业专用步进/伺服驱动器,雕刻机行业专用步进驱动器,和医药行业军工行业高防护等级的特种驱动器等。

   MOTEC®同时也专注于高品质行星减速机和行业专用减速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MOTEC®品牌减速机在中国近十年的数万台减速机的成功耐久性使用,足见广大用户对MOTEC®产品的信赖和MOTEC®的优良品质。

   MOTEC(中国) 诚挚的邀请您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洽谈!

 展会时间

 展位号

 展会名称 

 展览馆  

 2014年6月18-20

 2B86

第十八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链接:第十八届华南(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http://www.ia-shenzhe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