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鲁夫中国2014年全国分销商培训重庆站圆满结束

巴鲁夫中国2014年全国分销商培训重庆站圆满结束

        为了帮助西部地区分销商更好的更深入的了解巴鲁夫全系列产品知识和产品所应用的领域,同时也为了搭建巴鲁夫与分销商,以及分销商之间积极有效的交流平台,促进双方合作与发展。

 

    本次培训主要介绍了巴鲁夫全系列产品特点和性能,包括目标检测、线性位移检测、工业识别、工业网络与连接、流体检测等产品系列,并且重点介绍了线性位移检测类产品(微脉冲线性位移传感器、感应式位移传感器)和目标检测产品(电感式接近开关、光电开关、电容开关)的选型和方案配置,以及各产品系列在行业中的应用情况和成功案例分享,同时培训期间向大家展示了巴鲁夫产品的工作过程和状态,还向大家介绍巴鲁夫官方网站、工控网、微信和微博等网络平台以及如何利用这些平台来了解巴鲁夫新闻和产品最新信息。

 

    经过两天的培训,西部地区分销商对巴鲁夫全系列的产品和核心应用有一个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此次培训能够帮助西部地区分销商更有效率地完成巴鲁夫产品的选型和方案配置

 

    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西部地区分销商都参加了巴鲁夫产品评估测试,测试结果将由战略销售部统一发布。本年度分销商技术培训共涉及到六大区域,下一站东北地区分销商培训将于623-24日在沈阳举行,我们敬请期待。

经销商管理经理张湛正在向大家介绍2014年巴鲁夫经销商管理政策、制度


 培训中心崔长柏讲师正在向大家介绍巴鲁夫目标检测系列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ive Studio | 巴鲁夫IIOT方案助力数字化升级

一点不含糊!且看巴鲁夫如何轻松搞定汽车焊装的定位检测

“易”式对话巴鲁夫 | BES电感式传感器

应用案例 | 原来,“木牛流马”真的存在!

应用案例 | 自动化设备“化繁为简”的奥秘,尽在巴鲁夫“IO-LINK”组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