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振兴通讯亮相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

振兴通讯亮相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

2014/6/17 16:56:40
2014年6月10日-12日,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在深圳会展如期举行,振兴通讯携最新的智能交通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
 
中国智能运输大会由交通运输部科技司指导,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单位主办,国家ITS中心等单位承办。经过多年的锤炼,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深圳国际 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已经成为亚洲智能交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最具权威性的行业盛会。本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300 多家展商参展,全面展示了国内外智能交通先进技术装备、综合性集成平台和最新科研成果。
 
此次展会,振兴通讯推出了低成本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实现了商用级+工业级的完美结合。此方案吸引了大批系统集成商、工程商及业内人士驻足观看。并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肯定。

您们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解决方案,更贴心的服务!让更多的人知道振兴,了解振兴,成就振兴百年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