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利德华福第一期“售后服务工程师进阶培训”营圆满结束

北京利德华福第一期“售后服务工程师进阶培训”营圆满结束

  由北京利德华福服务及客户关爱系统和人力资源部共同组织的“售后服务工程师进阶培训”训练营第一期于近日正式落下帷幕!

  第一期培训共有6名工程师参加,他们都是进入公司多年的老员工,具有丰富的现场实战经验。此次参加培训,主要是为提高针对变频器局部故障的深入分析能力及维修技术,学员们都非常认真、虚心,不放过每一次机会,只要有相关的培训内容,他们都积极参加。

  作为这次培训的主要培训部门,MVD维修中心的工程师们在部门经理肖立武的带领下,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承担起了现场辅导的重任,每一个知识点,每一个操作步骤,导师们都非常认真、耐心的进行讲解及演示。同时,该培训也得到了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在MVD维修部,更多针对实际维修操作进行辅导,对于原理知识并没有深入的了解。研发系统硬件开发部李焕东、杨继伟、李支园和系统设计部贺艳晖针对大家对理论知识的需求,进行了两天的理论知识培训。

  经过了理论知识讲解、实际操作辅导,最终进行结束考核。此次考核邀请了研发系统副总工王少栋,质量系统可靠性经理张有力,售后服务中心总监赵镇,人力资源部培训讲师郭建梅,以及MVD维修中心经理肖立武担任考核评委。考核分为三部分进行,即排除故障,焊接和现场问答。学员们各个都仔细、认真地对模块进行故障分析及排除,并现场向评委们阐述了各自故障的排除方法;评委们也非常认真地听每一位学员进行讲解,查看学员们的焊接成果。经过3个小时的现场实操及问答考核,最终6名学员都通过了考核,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考核结束后,肖立武代表培训部门进行了培训总结,赵镇代表服务及客户关爱系统进行了总结,并对学员们日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由人力资源部经理庞新平代表人力资源部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为第一期学员们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至此,“售后服务工程师进阶培训”训练营第一期圆满结束!

  与此同时,第二期培训也将起航。我们相信所有的受训学员都会将培训上所学运用于以后的工作中,最终服务于客户,为实现利德华福“服务无忧”而不懈努力。


  关于北京利德华福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作为高压变频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利德华福一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自动化控制及节能技术改造等整体解决方案,高压变频技术水平及市场影响力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目前,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已遍布全球六大洲20多个国家,并连续九年市场占有率(中国)第一。
  高效为先  人和为本
  利德华福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研发、生产和销售高压变频器的专业制造商之一。利德华福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获火炬项目、中国名牌、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是国家变频器标准的主要起草审定单位,是业内最早通过“三合一”认证的企业,也是唯一一家连续四年荣登“福布斯企业潜力榜”的高压变频器企业。利德华福是目前国内应用最大功率等级高压变频器的领导者,并连续创造了国内高压变频器行业的多个“第一”,为全球节能减排做出了突出贡献。
  胸怀四海  心系客户
  2011年,利德华福加入了“世界500强”的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凭借多年的市场服务经验,不仅建立了客户增值服务平台,还成立了已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核的节能技术服务公司(EMC)。EMC能为用户提供各种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各种节能技术改造,为各企业客户节省高达30%的电能消耗。www.ld-harves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