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电科十四所国睿集团莅临三零卫士 共促工控信息安全建设

中电科十四所国睿集团莅临三零卫士 共促工控信息安全建设

618日下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国睿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陈开东部长一行莅临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零卫士”)。双方结合各自业务特点、专长及对未来可能的业务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部长介绍,国家近年来将信息和网络安全提升到国家高度,中电科14所所长、书记对14所自身产品及业务提出信息安全防护需求,希望通过与三零卫士的交流,用信息安全加固来升级和改善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地增强14所品牌影响力及核心竞争力。三零卫士安全产品经理陆炜首先向14所各位领导、专家介绍了国内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市场的发展状况、国家政策以及未来市场趋势;三零卫士在工控信息安全领域取得的工作进展;以及三零卫士自主研发的三款工控信息安全产品——工控防火墙、工控监控系统以及工控评估套件;并和十四所来访的各位领导、专家分享了三零卫士“固、隔、监”安全防护体系下,定量分析方法在工控信息安全的实例应用及成效。


   在听完陆经理的介绍后,陈部长充分肯定了三零卫士在工控信息安全领域取得的既有成绩,介绍了国睿集团在轨交、气象、空管等领域的业务情况,并表示工控信息安全对社会、民生、经济具有不可忽视的重大影响。随后,结合14所的业务特色,徐晓燕副总重点就轨交控制系统如何安全防护与三零卫士技术专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上,双方就控制系统测试床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三零卫士与14所旗下公司同属中电科集团的兄弟单位,大家愿意携起手来,通过积极地交流合作,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为中国工控信息安全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